去年參加過台客,今年再來一次。
對我而言,今年可刺激多了
五月五日,台中下了一天的雨,bo和杜和我在滂沱大雨中,穿著小黃賣力配合搖滾
身旁的人都瘋了,可也見識了青春無敵,做什麼都沒有邏輯。
台上強強滾,觀察區也熱鬧非凡。

台妹四人組,長的算頗好看的,開口正腔台語國語,上的眼影全糊了,其中有一位不知用哪牌的,竟然成塊的掉下來,黑黑的一塊,像活動的痣,所以她天才的把那顆痣擺來擺去,一會兒放額頭,一會兒放人中,一會兒又放嘴角,真是搞笑天后,另外右邊的妹妹聽到張惠妹的「我要快樂」就狂哭,「三天三夜」則大聲尖叫,超高分貝,可真是死忠歌迷,另外一旁像是國中生,一票人也是猛搖頭,玩的很high,這些人瘋了,不過卻很可愛,超級投入。大家愈high,雨下愈大;雨下愈大,大家又更high,眼睛幾乎就快看不到了。

最後退場時,滿地泥濘,鞋子完全沒發揮任何效用,整個全被泥巴蓋住,還好雨停了。穿鞋難走,我就乾脆脫鞋走在惠中路上,赤腳走在馬路上的可是頭一遭,感覺鮮極了。


很狂野,很特別,很放縱的一個大雨滂沱屬於台客的夜晚。
如果可以選擇,我還是選擇下雨的這一天,好久,好久,都沒有淋雨的fu了。
在陳昇、伍佰、阿妹、蘇打綠的歌聲中…我們度過了令人陶醉的雨夜。


P.S 杜、bo,謝啦!小仙女沒來真可惜!

P.S去鶯歌的你,如果也來搖一下,肯定煩惱都沒啦!

P.S站我四周的弟弟妹妹們,你們台的真可愛,超正的唷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