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好多事,可是好忙呢!
畢業後的大家還好吧!
接下來會接三年級的班
又要去畢旅了,感覺好特別
希望二衝的同學,繼續加油,考上的同學準備迎接新生活吧!!
感謝各位!
我最近把東西拍拍後上網喔!留下永恒的回憶!

懂得愛,希望永遠都在,愛自己也要以寬容之心愛大家喔! 樂觀、積極、感恩,愛的種子要發芽呢!

導仔

(亦萱:DEAR育如師,小小一張卡,滿滿一堆THANKS,導仔魅力無限!受業亦萱)導仔也覺得妳魅力無限哩!!

(西瓜妹:遇到的每的一位好老師我會永遠永遠記在心。)導仔也會記得手巧嘴甜的怡姍呢!你的卡片都很有特色喔!

(雁婷:DEAR育如老師,I made it by myself.希望你會喜歡~) 導仔當然喜歡的不得了囉!!你們也知我可是愛狗人士呢!!)

(郁婷我只能說你實在太強了…)

(宏翰:收到你的小熊是最後一刻要送你們下去操場時,雖然那時忍住了,回到辦公室卻忍不住狂飆淚,太捨不得你們了,你的眼淚我很難忘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