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所事事的日子真好~~
每天睡到自然醒
看電視、看電影、看書,自由分配時間
自己在家煮飯菜,天然的尚好~
真是太棒了

最近看了一些電影,成吉思汗和阿根廷別為我哭泣
我把心得都po在奇摩家族的「影視史學教室」裡了
看了娜塔利.澤蒙‧戴維斯的《奴隸、電影與歷史》我很喜歡其中介紹的幾部電影
包括〈萬夫莫敵〉、〈圭瑪島政變〉、〈最後的晚餐〉、〈勇者無懼〉以及〈真愛不渝〉
電影作為一種歷史敘事文本,可以在短時間以具像化的手法表現歷史事實與歷史解釋
就如同在這些電影中對奴隸制度的呈現與控訴
不過我發現看電影很容易,但要寫影評還真要訓練訓練,而且影像的感染力強大,很難從電影的劇情中抽離
情緒隨劇情而心情起伏,這應該也是一種感官的解放吧!
現在要多看多寫 不然頭腦快被悠閒給占領了,呈現極度當機狀態

我最近煮了很多頓呢!!不錯不錯
還有跟ANN去看〈史瑞克三世〉
還可以笑啦!
不過我還是喜歡第一集
裡面最主要的意識是「不管別人如何看待你,最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你自己」
就是如此簡易鮮明的道理
史瑞克最特別的就是顛覆傳統的童話故事
重新看待童話這回事
沒想到某人竟然看到睡著了,醒來還說,早知道去看變形金剛!!沒辦法,太累了~~

超強公主戰鬥團
由左至右依序:灰姑娘、白雪公主、費歐娜、長髮公主、睡美人
戰鬥力分析&絕招
睡美人:突然躺下睡覺絆倒敵人
長髮公主:長髮是假髮,變成禿頭嚇人
費歐娜:無敵鐵拳  費歐娜媽媽:超強鐵頭功
白雪公主:動物軍團
灰姑娘:看不到戰鬥力
女人果然很可怕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