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8的孩子,真是超甜蜜 
教師節之前,我完全忘了這回事,因為才放完四天連假
沒想到他們己悄悄進行中… 
不知利用何時寫了小紙條,折成一個個的愛心
拆開他們的小愛心,看著孩子們的話語,真是令人心頭暖洋洋的
敬師當天早晨還小心翼翼地保護禮物,不讓我發現
後來送到我手上的是一隻超可愛小熊,可以拍小熊家族照了,我把他取名叫HONEY,因為308雖然有些事仍要調整,但308的孩子,真得是甜甜的超可愛。
收了許多的祝福和感恩,使我深深感到,身為師者只要有愛,孩子皆能感受到。如此正向的力量,便在教室中開展,使一顆顆良善、溫馨的種子,逐步開花結果。 
這,就是教育的本質。
子們的回饋,點點滴滴,使我能繼續求新求變,不斷跟著他們學習、成長。
感謝給我卡片的孩子們柑仔豬、小魚、志瑋、文琇、鈞意…301306309班,還有突然衝過來給我一支棒棒糖的女孩是306的凌瑜嗎?還是嘉惠?? 
感謝宛青媽的信,Zero老爸的小禮、感謝胖胖從二中寄來的卡片、感謝傳簡訊給我的可愛的家長們、很久很久前的學生、畢業的學生以及現在的學生。因為有你們,使我的POWER源源不絕。
在此亦獻上最深的祝福與感謝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