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這一班已經國二了,看到他們在這將近兩年來成長,使我心中百感交集。
孩子們在學習成長的過程中也是相當辛苦的,尤其是現在資訊如此發達,更讓
他們無從選擇,徒增更多紛亂的思緒。
看到他們在童軍露營,想到了我在那時也是如此快樂天真。

孩子們,很喜歡你們天真的笑容,那是世界上最美的化妝品。
孩子們,最愛和你們無厘頭的打哈哈,因為那是最特別的創意。
孩子們,從你們「懂得尊重、懂得感恩」的行為舉止,我看到了比立法委員們更高尚的情操。
孩子們,從你們團隊合作、互相配合的精神,我看到了什麼叫「榮譽」

也許有時待你們過於嚴厲
也許有時不經意傷害了你
也許有時辭不達意

但是,請相信我,也相信你自己會作最正確的選擇。
當你會從許多面去分析事情時並保有這份赤子之心時,
我相信,你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