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人幫們,來趟秘密旅行吧~~

晃眼間,這些好朋友都認識十年了,從我們大學一年級開始,譜出一段屬於黃金歲月的記憶~~~

十年間,我們歷經了許多事,包括了與小仙女推甄的初識、笑到神經失調的演唱會、無故的

當大電燈泡、我們的清境迎新、我們的蕙蓀林場、我們的來不及、我們的機場…。

走過了你們一起設局騙我的生日、走過了被老師罵的小仙女生日、走過了book的驚世一跤、

走過了杜的歌唱歲月。還有我們的期考後在湖畔草坪喝酒唱歌、在東峰公園土木系的英雄救美、

我們在基服與康服的歲月。在畢業前令人尷尬的那把我學伴的花。

有無數的歡笑,也有淚水。初戀與分手是小仙女陪我走過,凱媽的離去,我們就這麼靜靜的躺著,

我知道杜在流淚,我也心疼的安靜的哭,那麼安靜的一晚,永遠不會忘記。

不論酸甜苦辣

今天我們在秘密旅行寄出了對彼此的祝福,下個十年、下下個十年,四人幫友誼萬歲~~

杜、book、薷、Q 一起幸福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