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的生活是一堆糊塗帳,發生了許多事卻沒法上網宣洩,原因是家裡的網路掛掉,加上電腦中毒了。從教師節以來,沐浴在學生的貼心喜悅中…,沒想到,模擬考成績單竟在此歡樂溫馨時光中潑下一桶冰水…,該是重新調整再出發的時侯吧! 不過,本將猛將小萱萱實在令人佩服Orz,天下有英才如此,夫復何求。其他同學也陸續跟進,晚自習參加人數竟然是三年級NO.1,這種積極進取的求學精神,令人感動涕零。好吧!跟你們拼了,偶是不會放棄的…。
研究所課業爆多,除了必須和老師們四目交接,完全不可能有蹺課空間外。老師們有夠認真,所以身為弟子的我,怎敢造次!!My God,"The rise of the westen", 777頁大部頭原文書,谷關美女,我們一定要KO!時限,一個月內。現在,楊照《為了詩》被我束之高閣;楊牧、葉慈詩集開封遙遙無期。唯有莫名力量的趨動,囫圇吞棗地虎嚥廖鴻基《腳跡船痕》。三條軸線交織錯縱。我是307導師(搞笑超Q小鬼)、我是A班導師(超八卦小孩)、我是研究所學生(腦袋一團漿糊,只有咖啡能夠救贖)。不管了,我得學習小萱萱的刻苦精神以及世怡騎腳踏車精神(愈騎愈猛)。還要有勇於改變的元氣…。 當忙碌過後,十一月看海、登山,找回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