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!承認自己今天睡了14小時。把一週的睡眠給補了回來,所以,現在~~我睡不著

這週仍是充滿戰鬥力的一週,週六晚餐和秋吃岩島燒,我在那遇到了畢業308的孩子麗潔(我教的是她雙胞胎妹妹麗智),跟前年我去肥前屋一樣遇到畢業學生,雖然沒吃到商業套餐,好可惜,岩島燒的商業午餐是日式料理中的一級貨,因為便宜又好吃。我這次吃單點,推薦烤大腸和生魚片,烤大腸先炸過再烤,所以不油,有特殊香味。生魚片是招牌。晚上和大雨和朋友去清水休息站聽張懸演唱會,清水休息站果然是約會聖地,天呀!!人真是多到爆,還是凌晨來比較棒,因為沒有人。天氣很熱、人很多,可是音效不是頂好,張懸的聲音全糊掉,聽不清楚在講什麼,只記得「我的寶貝」的絃律。開車回到家,與大雨小酌了一番,我們去7-11買了三種從沒喝過的啤酒,來品嚐一下,結果發現還是金牌台啤好喝!麒×還ok,味道較淡;雪×,越南做的,好苦;另外一瓶忘了,從澳洲來的,也不怎麼樣。我以為喝了三瓶應該會醉一回,不過看來啤酒還是不行,後來精神超好,所以趁晚上夜深人靜,我竟把林海音的「城南舊事」看完了。我早該在北京行之前看過也許對北京會有另一番體會。
接下來是一場情感的諮商,長達十二年的情感是很可貴的,遇到瓶頸該如何去解決那其中微妙的情緒問題,讓我深深覺得感情真得就如同小王子的玫瑰,美麗而脆弱,豔麗而容易彼此刺傷,但沒有刺的玫瑰就少了那一種桀傲難馴的不可捉摸感。所以,在沒確定前,冒然跨出,不是我的作風,衝動是二十歲前的事,現在想得多也失去的多。但總比凌亂來得從容。還是祝福這當事者,「有情人終成眷屬」,對付雙魚座的女孩,其實是須要更多的呵護的。

然後是無止盡的美食:雖然我不像某人對食物那麼瘋狂,還會做筆記,但也小有研究,小小整理了一本百來頁的名片。近來又多了幾家戰利品。首先和Ivy還有突然來付錢的小房東吃了好吃鵝肉米粉(在向上路上過美村路,梁婆婆臭豆腐旁)點了醉鵝、醺鵝和炒秋葵,雖然很local可是真得好好吃,所以後來我又跟小雅去吃一次。真棒。接著來介紹山玄--(涮涮鍋)。這是這次組聚我們負責的小組長找的,是吃到飽的火鍋,採單點式,有飲料區(美碌冰沙和可爾必思冰沙、可樂、芬達瓶裝隨意喝,還有咖啡、綠茶、紅茶),不過我只有喝可爾必思冰沙和熱咖啡。食材方面算挺新鮮,推薦花枝漿、培根牛肉、起司球、飛魚卵,這些是比較特別的,其他樣式也很多,我自己吃最多的是大陸妹和空心菜,另外醬汁可以自己隨意調,聽王董說加芥茉不錯,所以第二碗醬料我就用和風醬汁加芥茉,味道真得不錯,配海鮮很搭;配肉類則可以去腥。湯不會很油,挺鮮的。老闆人很好也挺帥的。還有冰淇淋,結果顧聊天忘記吃。很多名人去吃過喔!包括楊謹華、賀軍祥…。
店名:山玄
地址:光復店:光復南路308巷42號(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)
電話:02-27721721
費用:299加一成所以一人329元
(同質性另推台中迦南園,250元在大墩路上和向上路交叉口附近,萬壽棒球場附近,食材很新鮮,常客滿,須預訂)

明天是和涼元和熊子吃「法蘭爸爸」在永豐棧對面--中港路和東興路口。據「有力人士」說是台中市他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,我就去試試,明天再報告。

所以最近除了看影帶做瑜珈外,睡前得先抬腿、做30下仰臥起坐、45度魚臥式20下才能睡。接下來要去跑操場。不然體重要破記錄了(41kg)
好吧!!報告完畢,希望我睡得著。明天連五堂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