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容易滿足
很容易快樂
很容易呼呼大睡
很容易忘掉很多事

所以 我好像還挺自得其樂的
所以 好像不覺得自己其實是個所謂的大人
還是個為人師表的老師…

其實長大是件好事,因為可以獨立處理很多事
工作也是件好事,因為可以有經濟能力規劃自己的生活
讀書也是好事一件,因為腦袋有新的東西可以進來,所以教學上有新的東西可以出來

另外,很慶幸有愛我的家人、黑狗兄Lucky
還有遙遠那方的你
縱使這些人此時此刻都不在我身邊

p.s 我對四班發飆,孩子們被我嚇了一跳,唉~『愛之深,責之切』,我下次會更有氣質點,不會再說『幹, 什麼』了
到底能夠做才是最好的呢? 其實我也還在學…
p.s 順便回答你的問題:就單純的做就好了,別問為什麼,『阿甘精神』其實內含大智若愚的深度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