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戴隱形眼鏡被老闆兇,從此註定了戴眼鏡的命運,心裡有陰影,所以戴隱形眼鏡都要費很多功夫。
最近超想去雷射,因為自己是超級大近視(一千多度),所以深有「視微微,髮蒼蒼」之感
可是學校同事告訴我
一定要唸完研究所再去比較好,免得度數加深,說起來也是啦!因為天天要看電腦,很傷眼睛。

所以以後要照相,眼鏡一定要拿下來…因為,反光超靈異
好吃的伊斯坦堡,可是相片…(傷心orz)

我真佩服可以有時間好好打網誌的人,像我就沒什麼心力,一回家就掛掉,滿腦都是報告還沒完成
畢旅過去了,我只覺得愈看這些小鬼愈順眼…就是倒數計時,畢冊也完成了,接下來只剩一個任務,就是…好好衝基測
反正大家都吃了祝福巧克力,只要記得努力、認真地去完成份內工作就好了。畢旅的時候跟同事玩的很開心,三年才一次嘛!等到畢典後,大家再好好一起出去玩。
以下是三班、四班、五班、六班、七班、八班、九班導師超級金剛組合體

(龍盤大草原海邊的風實在大到受不了,我都快被風給吹走了…下次我要記得把嘴巴閉起來)
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須努力呀!
到墾丁就想到那段聳聳的大學年代,成長呀,不就是如此嗎??
沒想到我竟然不是三導最年輕的,竟然曹老師比我小四個月,唉,被打敗了,真是歲月不饒人呀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