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知道茼蒿會開花嗎?而且是可愛的小黃花
現在我知道了,所以分享給大家


令人感動的瞬間,總在不經意間流轉
使情雋永的亙古溫情,來自於細膩的發覺

在細微的脈動中,聽到地球呼吸的聲音
縱使冬天的夜風中,寒意陣陣侵襲刺骨,
當抬頭遠望高樓的燈火闌珊,低頭竊語這欉黃色的小花
訴說一縷過往煙雲,現在多了釋懷的笑靨


不知莫名的花,請問你的名
為何在茫茫蒼穹中,讓我遇見你

這莫名的花呀,請問你的名
就在相遇的剎那間,感到你與我的重逢,
竟是最初始的序章
原來 在我身邊最熟悉的就是你
當你以不同的容顏來到我面前,
是經過歲月的洗湅

在心頭絮語…
繁花開在,我們都已成熟的這一刻。

(這就是茼蒿花喔!! 會觀察到的人真細心呀!謝謝你送我^.^這是最特別的禮物了)
對茼蒿花說的話:好吧! 既然你已到開花的年紀,我不會吃你的…(雖然還是吃了一小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