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台北家中,是午后的時分,我看見我陽台的九重葛開了
那是我一直叫叫嚷嚷
我老爸為我植下的
我知道在我不在家的每天
他總是在我陽台澆灌  種我愛的九重葛、我愛的龍吐珠、我愛的花朵
愛,有時很難用言語說白
這樣的付出是永恒持續的
所以我覺得我好幸福

最近,有些困擾的吧!
不過,如果我刻意去改變什麼或太看重所謂的結果
就不能享受過程的甜蜜
只要相信,希望永遠在
感謝所有愛我的人喔!!

悠閒的日子中,看了幾本好書,其中《超越心靈地圖》是史考特.派克精神科醫師的力作之一,其中談到了「深慮」也就是深度思考的必要性,先取捨輕重,並且隨時以感恩心來看待。如此才能有效率地正向思考,正如我在感恩心種子教師研習營中所學到的,由衷真誠地感恩,並持續不斷地以堅定的信念來面對未來,就會心想事成!!

真希望這樣輕鬆自若的學習時光能夠多一點…XD

++++++我的感恩心生活 ++++++
感謝窗外美麗花朵的綻放讓我感知老爸的愛
感謝舒適的躺椅,坐臥其中閱讀,獲致難得的書光時刻
感謝我平適的心情,使我能夠不斷獲知新的智慧,富足我的人生
感謝他給我的愛與考驗,讓我受呵護也使我知道愛情不能期待完美,要真誠地接納彼此
感謝他母親,使我更能接受自已並勇敢地面對與接受
我知道我現在所經歷的一切都是人生的智囊
我知道美好的將來一直在現在不斷積累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