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父母去登山
到土城的承天禪寺
記得上次到承天禪寺是高中時代班遊上去烤肉
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

(老了感情反而愈來愈好,有小黑狗Lucky後更是甜蜜蜜…令人羨慕唷…下次要讓他們手牽手…)

現在的登山步道做得很好
有桐花步道沿著溪流建造 由於一路上皆有路標提醒遊客勿捕捉魚類
因此溪流裡有很多小魚,溪水也很清澈

(水裡有小魚喔!!很多很多,在都市中有那麼多的魚,真令人高興,我們台灣人的公德心其實也不容小看了…)

沿路上我發揮了去荒野的幾次經驗
觀察身邊的動植物
我發現我聽得出五色鳥的聲音
看到香楠與相思樹
若是能夠有緣拾取其種子就更好了
等我研究所畢業
我想我應該會去參加荒野解說員的培訓吧
荒野,你可要等著我喔!

(這不知什麼樹,支幹長得很像一隻縻鹿,很特別吧!)

(不知什麼蝶,很大一隻,不過翅膀好像受傷了…)

人本自然一部分
能夠走入自然之中
就能夠發現簡單的幸福,其實就是一種心滿意足。^ u ^

++++++我的感恩心生活+++++++
感謝自然的寬容,隨時隨地以溫柔悠情,擁抱我們這些疲憊的都市遊子
感謝上天讓父母與我擁有健康的身體,使我能跑能跳
感謝杜杜的分享,帶我們一起去旅行的真誠友情,願杜杜開心開心
感謝安的每天問候,縱然我不是那麼的完美,謝謝你愛我
感謝荒野的伙伴與老師,雖然我現在沒法參加活動,使我重啟生物眼,重新聽見自然的呼喚與無條件的永遠接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