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日
與二美女同事
遊大坑

四號步道上
五號步道下


我這都市愚民拜領山的呼喚與指示
糊里糊塗闖入

沒帶水--被山友小小唸一頓
沒帶食物--還好有兩位同伴濟弱扶傾
沒帶手套--迎面而來的老伯好心提醒
唯一帶的只有一顆雀躍的心

山的自然,不加修飾
純樸真切
再再提醒我自然本心
不用多想
此時耳際響起一聲讚嘆:「看到山,真好」
這是幸宜所言
卻讓我由心感動突然有些震憾
原來,這種簡單美妙的幸福
竟能有幸體會
到底還要奢求什麼呢?

地理大師雅禎眼尖的看到了一個二等三角點--頭嵙山
在其指點下
我才知道了遠處高地是新社台地
這邊是台中盆地
山的一頭是大甲溪
我才實地真正的感受台灣的土地


一堆消掉的卡路里
馬上在竹筒飯的飯香中補回來~~
女人呀~~就是習慣寵愛自己

山神的召喚
都會中的山林遊子
敬領您的洗禮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