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寒假後臨時知道,我準備一年的五本書(西洋史)不能考;要選台灣史考,當下真是一陣寒涼~~
於是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我開始要K十五本台灣史專著和五本戰後台灣史專著以及十篇論文,
我真的非常認命的在唸
聊天也不敢太久
電視也不敢看
網路也不上
假日也沒有出去玩
過著每天與書為伍的日子
雖然蠻充實的
可是我實在不太喜歡這種沒有空間的日子
我~需~要~空~間

讀書應是愉悅的
所以充裕的時間很重要
如同國畫總會留白
留白使人生充滿想像
然後可以氣定神閒,從容不迫~~

還好一切都順利完成了
結果讓我更深刻的體會到另一件事
事前準備,總比事後流淚好

在這期間感謝貼心學生們的關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