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rfm5Z2wFajM&hl=zh_TW&fs=1&border=1"> 

在這次比賽中
106的同學花了很多時間準備
縱使一開始有些生疏有些害羞
但經過一段時日的練習
終於是熟練了

IVY 老師還特別告訴我說,班上很自動自發
練習時玲蠻有大將之風的
把練習的秩序控制的不錯

只是偶爾玩起來還是太HIGH了
有時玩和認真的處理事情
還是分不太開
還是要看導仔老師有沒有出現
所以整體而言
認真地去準備事情
還是有待訓練

不過看到玲、瑄、端、貝克翰和紅透透
我想離大家自動自發的時日應該不遠了
屆時就可以放心和安心了

許多的動作是大家集思廣義想出來的
有許多同學也自動自發地協助與幫忙
像凱的加入,為表現增色不少
真是佩服凱的表演細胞和勇氣
當天穿著的衣服蠻適合的
端還帶了粉紅色比基尼
敢穿、敢秀
真是令人佩服的Orz==
而且比賽當天還被抽到唐詩默寫
結果還沉穩的過了
真是太神奇了
也發現凱長大成熟不少

在表現中我的陳小妞放的開又很「打拚」很有乃師之風
不愧是我的社會小老師
超級令人欣賞
從陳小妞的神情中
覺得台灣新生代還是很讚的啦

這次紅透透和貝克翰還是發揮了十足的默契
有穩定軍心的力量
端和涂屁則是口語很流暢
尤其是端的口說能力,我覺得很漂亮

鈞和丞練習時雖然比較愛玩
不過上場時還是有『豁出去』的感覺
練習時導仔碎碎唸的『音量提高』有到位,
『必勝』的決心可再強烈些!

而啦啦隊則像品、捷、沈葆禎、阿吉都提供了「心」和「力」
妙當天也跑來說:「老師,我可以大聲的喊加油嗎?」
我覺得妙真得很可愛
所以
這場表演,是班上群策群勵的成果
不論結果如何
我們盡心盡力,不計較的成果
就是最甜美的果實
這段日子的種種努力絕不會白費

一個班級班風好不好、是否團結、是否努力、是否有認同感,一站上台就一目了然
在活動的同時培養『榮譽心』與『責任心』和『謙和的心』
所以我很慶幸陪著孩子練習
同時也很驕傲的說 106的成果是我們班一起創造出來的
這個活動對我們的影響和人格的陶治,不是讀書讀得來的,而是從實
踐得來的。

關於事後阿吉的「學我們的」嗆聲事件,我想是一時衝動而且知錯、態度良好
算是番外插曲
就以幾句話了結
但望106的孩子們切記
「理圓、人圓則事圓」
「聽話、說話要完整,不要只揀前一句、後一句,合起來剛剛好尖尖的刺進
人心,創傷也就不可彌補。」
「對人要寬心,講話要細心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